Arthur

就讲一下关于大家说的白嫖问题吧



追星谁不是一腔热爱,不喜欢怎么可能追他们,但大家很多人可能就是很普通地喜欢他们,平时关注他们,看看他们舞台或者照片 然后说好帅还可能会分享给别人一起看



这很正常啊,这也是一种很真挚的喜欢,粉丝多了他们也更出名了,不是很好嘛,所以说跟本没有白嫖这一说



但是这些都要建立在一个基础上,你绝对不可以以他们粉丝的角度发言,无论你是什么意思,都不可以,不论好坏,你都只能以路人的身份来说,你没有这个立场,难听一点,就是没有资格



因为你没有做出任何的付出,在这个圈里面没有人气就是不行!挣不到钱更加不行!!!



你如果发表了不好的的言论,搞得有人对TNT反感,那就是你的错,不然呢,花钱的人做的不好的都会被我们自己嫌弃,毕竟能愿意给他们花钱那喜欢的程度相对不花钱的而言 是只多不少



所以可以只喜欢不花钱,但不要以爱他们的名义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



我还见着一些说什么生活大于追星,卖周边买衣服奶茶什么的,我其实非常无语,我是一个会买周边做数据的,对于我而言他们好就可以了,但我也不会亏待自己啊,我吃得饱穿的暖不挺好的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