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hur

张极的这个笑看得我好难受,就像那种明明想大哭一场 却强撑着展示自己开心的一面


小极的眼睛亮亮的,嘴边的笑很好看但掩不住眼里的泪



“十二个蛋挞坏了两个”


又会是谁呢,总是那么悄无声息的离开,来的时候也是突然的,等我们大家都习惯了又离开,又要我们说什么才好



我想也相信我的少年可以从江边唱到鸟巢,但没人告诉我们任何人 成名的代价是分开


二代的故事真的好苦好长,我不信他们不清楚接下来会面对什么


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十二个人一起过生日了吧


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的长大,烦恼丢掉,我可以接着


评论(22)

热度(131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