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hur

论小哭包在马路边被人哄最后却反哄人的二三事

文轩     全文5k+

哭包攻和“离不开他的”受的吃醋小短文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!!

文笔不好,不对的地方可以提出来,我看见了会改的!

ps:轩轩对于这段感情可是拿捏得死死的哦





  这都快十二点了,他怎么还没回来啊。

  

【一家之主(3)】

刘贝塔:@我爱百变 马哥,他们今天演出还没结束吗?丁哥回去了没有?

我爱百变:早结束了啊,你丁哥都回来半天了。

刘贝塔:???

刘贝塔:但宋亚轩现在还没有回来啊!

我爱百变:我帮你问问?

刘贝塔:👌

两千瓦:[白旗]

两千瓦:别问了,在我这。

两千瓦:[定位]

刘贝塔:!!!


  窝在客厅沙发上的刘耀文点开定位看了看,与君酒吧,好家伙,大半夜不回家去酒吧?

  

  看完消息就直接起身,套上羽绒服,穿鞋,开门,关门,那动作可是一气呵成

  

  出发抓某个人去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边的宋亚轩可谓是百无聊赖,没有人告诉他帮了忙的下场是这样的啊,听一个“舔狗”如何舔人?可去他大爷的吧,这人要不是他好兄弟的话他早一脚踹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对面的人又换了种方式吹人的他也不能做什么,裹紧身上的羽绒服后也换了一种撑头方式继续听他吹,但是又时不时看一眼手机和酒吧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不应该啊,这都十二点了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大概五分钟,宋亚轩忽然变得兴奋起来,好似是看到了什么感兴趣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在快速脱去身上羽绒服后以一种极其妖娆的姿态看向对面之人,眼眸中似是爱意横溢,甚至朝对方抛了几个媚眼。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严浩翔有一点点懵,他不太明白今天宋亚轩又抽了哪门子疯,但这一切都不重要,看着宋亚轩身上的衣服又想起了方才舞台上贺峻霖的舞姿,那简直是神仙下凡呐,于是他又开始他新一轮的夸赞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他喋喋不休时突然有人冲到他们这来,还气势汹汹地拿起一边的羽绒服给宋亚轩套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欸?你……”严浩翔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见那人转过了身,刘耀文?!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清楚宋亚轩和刘耀文的关系,但刘耀文不知道他和宋亚轩的关系,看这样子是误会了啊,要解释吗?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了看严浩翔又看了看宋亚轩,发现严浩翔只是有点惊讶和迷茫后就直接横抱起宋亚轩往外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三个人的戏最后只剩下了一个欲言又止的严浩翔,在这时宋亚轩抬头朝他挑了挑眉,而后又将头重新埋回了刘耀文的肩颈处 恢复了那微微愤怒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,有啥好担心的呢,被溜的明显是自己啊。

  算了算了,不跟他计较了,看看贺儿同意自己的申请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抱着宋亚轩直接走出了酒吧,车都没打,就这样走了一段路,他越想越气,干脆把宋亚轩放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面地盯着宋亚轩看,等着他说点什么,但宋亚轩就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也一瞬不瞬地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还是刘耀文先沉不住气,忍不住开口问他:“你就真的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清楚宋亚轩不会和那人有什么别的事,他相信宋亚轩不会背叛自己,但这不妨碍他气呀,自己明明是他男朋友但是现在什么都不知道,他舞台结束了也不和自己说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在外面真的很危险,他还是一个艺人,要是遇见私生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都快担心死了,要不是看到他在张哥酒吧 他就要报警了!

  

  想着想着又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难过得眼眶都红了,泪都快下来了结果就听见宋亚轩冷不丁来来了一句“我要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那语气要多无所谓就有多无所谓,楞是把刘耀文的眼泪给气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呢!这大半夜的演出结束了不回家,在酒吧喝酒?”

  “你说你要说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还好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如果刘耀文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宋亚轩的眼里全是笑意,摆明了就是故意气他。

  

  但现在的刘耀文觉得自己要被他气得一口气哽过去了,根本没注意到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还好?你知道这半夜有多危险吗!万一遇见那种人怎么办?警察都拿她们没办法!你又该怎么办?就那么不把自己的安全放心上吗?”

  “那我那么担心你算什么?你有没有把我当你男朋友!”

  “我这副为你担心为你着急的样子是不是特别有趣啊!你不喜欢我的话干嘛又和我在一起?”

  “我又算个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一口说完就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要被抛弃了,转身就跑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站在原地的宋亚轩有一些懵,事情和他想的好像有点不一样,这不是他这几天对自己有点冷淡嘛,现在就只是想气气他而已啊。

  

  但现在很明显他不是吃醋啊,而是在担心自己的安全,有点开心诶!

  

  屁!现在不是开心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不行不行,这样的亲亲男朋友还去哪找,阿文,等等我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起身追时路上已经没了刘耀文,重庆的路七弯八拐的,他真的要藏自己也很难找啊

  

  豁,玩过火了,怎么办啊!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垂头丧气地在路上走着,忽然听到了压抑的哭泣声。

  

  啧,又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加快脚步走到了刘耀文面前,此时的刘耀文背靠围墙抱膝坐在地上,还时不时有抽鼻子的声音,那模样好不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在看见面前阴影是抬起了头,面前正是那个让自己在马路边痛哭的人,别开了脸有些别扭地推搡着宋亚轩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觉得他这样有些好笑,都哭成这样了还要面子呢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见推不动也不执着了,继续埋着头但没再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后就听见他温柔地问自己:“怎么又哭了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抬头看他,他也俯身低头看他,面上的神情温柔中又带着一丝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这让刘耀文好不容易止住的泪又开始涌动,甚至是瘪了嘴,更委屈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见他这样也有点慌,蹲在他面前与他平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哭得更狠了,不要哭啦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不喜欢你,也很开心你关心我。”

  “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什么?你喜欢我那怎么还这样对我,明明就是你先追的我,现在就厌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我先追的你,明明是你好不好,当时我可是导师诶,我追你那不妥妥被人说潜规则吗,而且你还出道了,那嫌疑更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屁!你当时要是不喜欢我会次次选我?还另外给我嘉奖盯着我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,在那里面实在没得选了好不好,我可是公平公正,而且是你先动手的,还把我抵在杂物室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被他这一串话砸的眼泪都停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……明明是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感觉自己说不过又气得将头埋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宋亚轩简直想给自己来一巴掌,这怼人的毛病怎么就改不掉了呢,一个激动就吐噜嘴了,这下好了吧,把人气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想了想,把手伸过来捏了捏刘耀文的脸,还安慰性地揉了一下他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别生气了,是我不对,我不该这么晚了还待在外面,还没有跟你报备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把自己的安全考虑好,我知道是我这次太意气用事了。”

  “但这不还都是因为你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这句话是宋亚轩小声嘀咕的,当然不能直接说啦,哄人就要有哄人的态度!

  

  见刘耀文没反应就又用手将刘耀文的向两边扯,一直盯着他,眼眸中充满了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刘耀文抬起了头但依旧很傲娇地看着宋亚轩,虽然神情高傲但也没有阻止宋亚轩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刘耀文这副哥很高傲你不配的模样,宋亚轩有点想笑,他就知道哄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还真是一个小屁孩,幼稚极了!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自己虽然已经原谅了宋亚轩,但肯定还是要装一下的,不然以后老这样可怎么办,而且自己哭的样子也被他看见了,真的是,连他哭都不愿意错过,害,太痴情也不好,但谁让他喜欢的是自己呢,罢了罢了,以后就多陪着他点吧。

  

  又不禁回忆起了宋亚轩道歉的话语,上扬的嘴角都有些拉不下来,毕竟这可不常见,回去要记录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,什么叫都是因为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思及此,刘耀文又撇过头满脸的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就是因为我了?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宋亚轩正沉浸在哄好“小祖宗”的喜悦当中,被突如其来的一问问懵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气我还跟我有关了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这句话有点哭笑不得,这么小声都被听到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还是那个易炸的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跟你有关系啦,要不是你这几天对我态度不对的话 我怎么可能特意跑出来气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就对你态度不对了,你节目录制结束不是我接的你?你起晚了来不及不也是我帮你收拾东西送你去的吗?我当时还穿着睡衣呢,而且我每次不都是等你回家了才去睡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次起晚不还是因为你不节制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那次不算,别的呢,我其他的地方总没问题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说的!你知道我要跳《大艺术家》的时候一点表情都没有,你就是不够爱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听完直接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也不难过了,伸手揉了揉宋亚轩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“搞半天就因为这事啊,我怎么就不吃醋了,我当然难受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难受的话怎么不跟我闹,就是骗我的,你一点都不爱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向对面气呼呼的人,又一次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他笑就更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笑!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宋亚轩这个样子根本笑得停不下来,但眼见他有黑脸的趋势赶紧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戳了戳宋亚轩的脸,又拿起他的手放在手里揉捏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我没有不难受,也很爱你很爱你,但那是你的工作啊,而且你也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,你想在舞台上发光发亮,我也是,我也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舞台上的光打在我身上的时候,我就觉得自己被爱意包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也喜欢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你,那个时候的你简直像天上下来的仙子你知道嘛,自信满满的你浑身散发着光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这样被你吸引的,而且你也不会因为我在节目上有什么亲密互动而跟我闹,你相信我,我也相信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爱不只是吃醋来证明,比起把你锁在我身边 我更想你开心想你能自由地追求自己想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乖啦,不生气了好不好,再说了现在不应该是你哄我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揉着宋亚轩的头,温柔地注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确实不生气了,但眼眶一红又瘪嘴哭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怎么还哭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搂紧怀里的人,轻抚他的背安慰他,说了一堆话来哄他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就当他觉得自己嘴皮子都要干的时候,怀里人闷闷地来了一句“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那你先松开。”

  “上来吧,开飞机回家啦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刘耀文,满心都洋溢着幸福,随机就跳上了刘耀文的背。

  

  在刘耀文背上的宋亚轩摇头晃脑,简直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晃上了,小心等一下一起摔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刘耀文说的这句话 顿时脸上的笑容消失得一干二净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,自己还不是最幸福的。

  

  用手揪着刘耀文的耳朵,凑到他耳边大声说话:“你什么意思?我很胖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疼疼疼,你怎么会胖呢,你身材那么好,就是开玩笑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那当然了,我可是完美身材!再说了,我手上都没使劲,给我装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虽然语气上不满意但手还是放过了刘耀文的耳朵 继续摇头晃脑,甚至是开始喊:“驾,小刘子,冲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得嘞,轩娘娘,我们起飞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冲了一段路后二人都气喘吁吁的,宋亚轩将脑袋放在了刘耀文肩上,刘耀文也放缓了前进的速度。

  

  相对无言了一会后,刘耀文还是问出了那个想了一路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亚轩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嗯……那个和你在酒吧喝酒的人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本来趴在刘耀文背上舒服得都快要睡着了,被这么一句话唤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哈哈哈,你不是说不在意的吗,怎么,又想知道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可是你男朋友!我还是要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啧啧,谁家醋坛子翻了啊。”

  “哼,我就不告诉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欸?!这怎么能行,还是要告诉我的,我相信你但这不妨碍你知道。”

  “那个人你怎么认识的?我怎么从来没见过?还半夜约出来喝酒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眼珠子滴溜溜地转,眼中闪过一抹促狭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他是专门来看演出的啊,而且在台下欢呼地可大声了”

  “他和我认识的时间可长了,我还看过他果照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一把就把宋亚轩放了下来,将他抵在围墙上,急冲冲地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?我信任你但也不能这么造啊!”

  “不行,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!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双手被缚住了但这不妨碍宋亚轩的好心情,其实刘耀文那句话说的蛮对的,他真的很喜欢刘耀文这副为他着急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发现宋亚轩又和刚才一样不说话,很气,非常气,也不等宋亚轩开口了,直直地亲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重重的一下甚至是磕得宋亚轩嘴唇痛,但刘耀文并没有停下来,开始啃咬他的下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~”

  

  血腥味在二人嘴里散开,嘴角的痛让宋亚轩哼出了声,刘耀文的舌←_←头也趁虚而入地滑入宋亚轩口中和他的纠缠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吻得意乱情迷,宋亚轩有些喘不过气,伸手推了推刘耀文,让他停下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微微离开,对着宋亚轩脖子喘气,温热的气息让宋亚轩有些颤栗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还没能够多呼吸一会就又被刘耀文的唇堵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迷迷糊糊之中感觉到了腰上冰冷的手,甚至在撩动他的皮带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为了气他就一直穿着演出的衣服,三四条细皮带围在腰上,轻轻撩动就很敏感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被推开后也不恼,眼中有情←_←欲但也很清醒。

  

  将下吧搁在宋亚轩锁骨处,轻声问他:“我可以知道他是谁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现在气都喘不匀,感情他就是为了问这件事,得亏大半夜这人少也没监控,不然明天热搜估计要摊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要是不回答他估计也不会罢休,只能咬牙切齿地回答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,严浩翔,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,是一个公子哥,前几年出国了,现在才回来,他回来的目的是追贺峻霖!也就顺便看看我这个好兄弟,让我帮他。”

  “他这次是来看贺峻霖的,也是为贺峻霖欢呼,行了吧,就这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说看他果照……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笨!从小一起长大我能没看过吗,他几岁尿床我都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没好气地拍了一下刘耀文的头,刘耀文也不生气了,一直傻呵呵地笑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这么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使劲掐了掐刘耀文的腰,然后直接撇开他的手就往家的方向走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还是在笑,但是更开心了,快步追上了宋亚轩,打横抱起他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被他吓了一跳,双手搂住他脖子,瞪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嘛!”

  “不干嘛,我饿了,回家“吃饭”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←_←


此文灵感来源于两个小哥哥,也是年下攻和哭包攻,虽然长相身材不贴碗盆,但氛围很好啊,而且他们也很甜,图片在彩蛋里


文章带了点祺鑫、翔霖和小张张,不带话题不行但是带了会说蹭热度,所以只带一天,不要来喷我,没必要,我也只是偶尔写写玩


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多评论哦,没热度的话这篇文就彻底扑街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